Twitter 世界盡頭的資訊放送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    把桌立螢幕變成壁掛精品

    我不相信是寒流把碳鉛手臂給凍斷了....
    我承認我推了一下面板,調整角度,然後聽到嘎啦一聲,螢幕開始傾斜.....
    經過一場截肢手術,我有了新的壁掛式螢幕
    心得:危機就是轉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順帶愛現一下新貼的“壁花“,比較今年四月改裝前的模樣,秋冬加上了新壁貼!我房間多了一棵樹!

    沒有留言: